欢迎您访问本站!请登录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高新证书编号
单位名称 * 原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 缴纳社保人数 *
单位注册资金 * 登记机关 *
注册地址 * 邮寄地址 *
集体户口类型 *
人事代理机构名称 *
集体户口地址 * 集体户口地址派出所名称 *
法人姓名 * 法人手机号 *
法人证件类型 * 身份证 护照
温馨提示:请确保所选证件类型与工商局备案信息保持一致。
法人证件号 *
法人证件有效期开始时间 * 法人证件有效期结束时间 *
法人证件有效期 * 5年 10年 20年 长期有效
专办员姓名 * 专办员邮箱 *
专办员身份证号 *
专办员手机 * 专办员座机 *
人事负责人姓名 * 人事负责人联系电话 *
经营范围 *
上传单位性质证明材料 * 温馨提示:请上传营业执照副本、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等证明单位性质的材料(彩色扫描件)。
上传集体户口材料 * 温馨提示:
1)使用本单位集体户口地址,须提供集体户口首页并加盖单位公章。
2)使用人事代理机构集体户口地址,须提供 ①集体户口首页并加盖备案单位及人事代理机构公章。②人事代理机构开具的落户地址证明信(点击下载)(须注明人事代理机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并加盖人事代理机构的单位公章及备案单位公章)。
3)使用具有隶属关系单位集体户口地址的备案单位,须提供①集体户口首页并提供加盖集体户口地址单位的户口管理部门印章及备案单位公章。②提供集体户口地址的单位出具隶属关系和同意接收备案单位办理的留学回国人员户口的情况说明,并加盖该单位相关管理部门印章。
上传公开招聘信息 * 温馨提示:请上传用人单位公开招聘信息截图(公开招聘网站的屏幕截屏)。
上传专办员社保 * 温馨提示:请上传单位专办人员近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记录,专办人员社保需在备案单位缴纳。 社保缴费记录的名称应为: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
上传其他材料 温馨提示:此项非注册必须项。

电话:86-010-62677800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6号辉煌时代大厦6层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1996-2023  京ICP备0506474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