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请登录  
公派留学
公派留学申请
办理机构:********
申请须知
  首先恭贺您成为国家公派留学人员!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中国留学网http://www.cscse.edu.cn)出国处全体工作人员欢迎和感谢您委托我们办理出国、出境手续。
  我们主要提供公派留学(包括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部分资助、互换奖学金项目)人员办理出国、出境手续服务。
  为确保各位派出顺利,请各位分清楚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处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服务范围,二者都是国家公派服务体系中的服务机构,承担不同的业务。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处的业务涉及选拔和管理(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如申请获得国家公派资格;录取后服务包括:在线审核同意派出函(是否需要办理此事宜,查看录取通知)、留学资格延期、留学国别变更、审核资助出国留学协议的公证件等事项。
网上申请办理流程
办理护照
办理因私护照:
  到您当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自行办理。
办理因公护照:
  我中心接外交部2016年最新通知,暂时恢复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办理公务普通护照业务。
温馨提示:
  1.此项业务只针对国家公派留学人员
  2.任务批件开具时间如超过3个月,可能无法办理相关业务。(以批件上所标注的出国日期为基准,不超过3个月)
  3.仍然受理持因公普通护照的国家公派留学人员的签证申请。
申请材料:
  1、任务批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正反面复印)
  2、政审批件复印件1份。
  3、护照照片编码。
  编码可在数字照片回执中查询到。点击此处查看照片回执样本。(戴眼镜人员注意,相片上的眼镜不能有反光) 。
  请登录以下网址到指定地点拍摄相片,并查询其他注意事项 http://www.mrtdephoto.net/;
  4、如果有旧护照,且护照还在有效期之内,需要提交旧护照,否则外交部不予签发新护照。
  5、公派留学人员基本情况表
  6、本人军官证的彩色扫描件。
  需调整图片大小至100KB以下;图片规格为300DPI,确保字迹清晰。
  7、本人签名扫描件。
  要求字迹清晰,除签名外无其他印记。点击此处查看样本。
  8、本人军官证复印件一份。
  9、本人军官证经复印后,在“出生年月”一项将具体出生日期填写完整,在军官证空白出标注“出生地”一项,并提供该材料的电子版。点击此处查看样本。
  10、如为国家公派留学人员,需提交出国留学资格证书复印件;如有改派、延期等情况者,还需提交改派文或延期文。
备注:请将第6、7和9项材料存于一个空白U盘中。U盘将在护照办理结束后返还。
获得派出函
  
办理签证
  
预订国际机票
办理领取手续
国外报到
电话:86-010-62677800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6号辉煌时代大厦6层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1996-2023  京ICP备0506474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725号